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高端时装向来不强 CK最有希望挑起大梁
时间:2016-04-25 11:33:04  来源:中国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4月21日,在时尚界的有一次巨变之中(Hedi离开了YSL!迪奥还没有设计师!男装现在一团糟!), Calvin Klein宣布了旗下男装和女装的创意总监伊泰罗·扎克西里(Italo Zucchelli)和弗兰斯克·科斯塔(Francisco Costa)也将离职,两人在Calvin Klein均已任职超过十年,如今Calvin Klein打算使用一项“新全球创意战略”了。

  包括男装女装在内,以及Calvin Klein旗下的其他商品——牛仔,内衣,香氛等,都将被整合至同一个“视野”中,据称这一计划也将在“适当的时候”命名。

  尽管Calvin Klein称由自己创意团队设计的男装作品将在6月完成,女装作品在9月完工,但这些作品并不会在时装秀上展出,同时,Calvin Klein也拒绝透露具体何时公布自己的新计划。

  2004春夏女装

  2006秋冬男装

  自去年年末以来,Calvin Klein将重组的传闻就持续不断,伴随着这一习以为常的传闻是,前迪奥艺术总监拉夫·西蒙斯(Raf Simons )正打算加盟Calvin Klein。

  毫不意外,西蒙斯拒绝就此事进行回应。目前他正在旅行之中,无论如何,他和迪奥之间的纠缠,不会超过这个夏天。

  不管西蒙斯是否会加盟Calvin Klein,这个新闻都给Calvin Klein带来了重塑时尚业的可能性,毕竟自从创始人在2003年退休并将Calvin Klein转卖给PVH后,Calvin Klein就不怎么在时尚对话中有话语权了。的确,如果时尚品牌选对了人(西蒙斯的确是一个好选择)并支持他,毫不夸张地说,这个品牌将急剧地重塑纽约时尚

  2005秋冬男装

  2007春夏女装

  2008春夏女装

  现在需要一个这样的人了。

  毕竟,自从上世界80年代三巨头(Calvin Klein,Ralph Lauren和Donna Karan)出现以后,设计师们奔相走向国际舞台,使得运动装成为全球潮流,美国时尚业差不多就没变过了。

  然而,由于那些品牌日渐成熟,慢慢地失去了他们对于国家性审美的执着,不管是老人退休(Calvin Klein先生退下舞台)或者简单重复,都没有新人能够出彩。新生一代,Marc Jocobs,Narciso Rodriguez和Michael Kors也只能先去欧洲开辟市场,随后才能驰名全球。另一类品牌(Proenza Schouler,Rodarte和Altuzarra),尽管艺术风格上有所创新,但是太过小众并没有太大的全球影响力。

  但在2015年销售了82亿美元的Calvin Klein能重塑时尚业。

  这一目标如今都未成功的原因主要也是PVH自身的状况,其拥有诸如Tommy Hilfiger,Izod,Warner’s和Speedo的品牌,很明显PVH更强调品牌吸引力和进入末端市场的商业机会。尽管科斯塔和扎克西里的设计获得了一致的好评,而且科斯塔曾两度获得了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CFDA)年度最佳女装设计奖,而且扎克西里获得过一次年度男装最佳设计奖,他们还是未受重视,对Calvin Klein更大范围内的品牌经营也无重大影响。

  确实,男装和女装的销售额加起来也不超过Calvin Klein全部商品销售额的百分之五。三年前,我曾为《金融时报》采访过当时的总裁汤姆·穆里(Tom Murry),在视频采访中,他在镜头前告诉我说,男女时装在资产负债表上被分类为“营销之初”。比起男女装,销售香氛是个更好的选择。

  问一问大家记得Calvin Klein的什么广告,人们会提到Justin Bieber和Kendall Jenner的牛仔运动。时装作品?啊?那是什么?

  机遇:为了填补纽约时尚业的空洞,那么就不能只在纽约发出一个强有力且连贯而响亮的审美宣言,还要超越纽约。

  如果Calvin Klein能够做到这一点的话,那这不仅是对过去12年的一个重大突破,同时也是对PVH策略的突破。

  新总裁的到来和改变公司创意结构的决定同时发生,并非是一了个意外。在2014年的时候,Calvin Klein品牌前主席史蒂夫·石福曼(Steve Shiffman)。新的领导就是一个新的开始,尤其是如果石福曼找到了一个设计师搭档,其雄心壮志超越了仅仅将全球零售额提升至100亿美元,更重要的是此人能意在面向我们生活的世界,做出更远大的美学宣言。

  为了我们所有人的福祉,我希望石福曼先生能够找到这样一个人。

  同时,富有天赋的科斯塔先生和扎克西里先生也将重回就业市场。有意向的公司应该尽快锁定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