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防晒衣领导品牌Coolibar被本土私募基金收购
时间:2016-07-19 09:07:30  来源:华丽志  共有条评论

   美国私募基金 Olivarius Hospitality California 近日宣布,收购美国防晒衣领导品牌 Coolibar,交易财务数据暂未披露。

  Coolibar 总部位于明尼苏达州 Minneapolis,专业设计生产销售高级防晒服装及配饰产品,品牌现有投资方包括 LFE Capital 和 AAVIN Private Equity。产品品类包括运动装、休闲装、泳装和其他配件,防紫外线指数达到UPF50+,是首个获皮肤癌基金会推荐的品牌。Coolibar推出的创新防晒面料服装,尺码齐全,从婴儿尺码到成人超大码都有。

  Olivarius Hospitality California 的老板是法国人 Olivier Leclercq(下图正中),他曾担任法国体育用品零售巨头迪卡侬(Decathlon)的董事会主席。Lecelrcq 是法国最富有的商人之一,同时还是一位设计师,旗下拥有 Olivarius 品牌酒店和私募基金,还投资开发加州的房地产。另外,他还是一位资深户外运动爱好者,更是 Coolibar 的忠实粉丝。Leclercq 希望未来能协助 Coolibar 实现全球扩张的战略计划。

  据悉,现有投资方 LFE Capital 和 AAVIN Private Equity 将在本次交易后退出 Coolibar 。本次交易中,Coolibar 和 Olivarius Hospitality California 的法律顾问分别由Dorsey & Whitney LLP 和 Seed Mackall LLP 担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