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全省时装设计精英 争夺世界大赛入场券
时间:2016-07-18 12:58:25  来源:武汉晚报  共有条评论

   昨天上午,2016年中国技能大赛——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时装技术项目选拔赛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帷幕。来自武汉纺织大学、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武汉商贸职业学院等全省12所本科、高职、中职、技校的33名选手参加角逐,争夺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入场券。

  记者看到,考场共设有80个工作台。首先进行的是款式系列设计单元的比赛。据本次赛事副裁判长、武职纺织服装工程学院服装教研室主任孔莉副教授介绍,参赛选手均为95后,武职服设15306班的郭邦园是唯一的男选手。

  据介绍,本次赛事为期三天,选手们还将参加接下来的基础服装制作单元、设计服装制作单元的比赛。优胜者将有机会参加2017年10月在阿联酋阿布扎比举行的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