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商务部公告修正有关反倾销调查程序之价格调整最终法规适用日期
时间:2016-08-11 11:42:0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有关反倾销调查程序之价格调整修正草案,主要係修订计算倾销差率有关价格调整(price adjustments)相关内容,美国商务部(DOC)曾于去(2015)年就修正草案徵求公众意见,贸易局并曾提供所聘美国律师事务所提供之评估意见供参考在案。

  DOC业于本(2016)年3月24日公布最终法规,并于8月2日联邦公报公告将自本年9月1日起适用于所有反倾销程序,修正内容包括:

  (一) 增列反倾销调查程序有关价格调整定义,价格调整不限于折扣(discounts)或回扣(rebates),尚包括其他调整因素(351.102(b)(38))。

  (二) DOC在计算出口价格、推定价格及正常价格时,塬则上已使用价格调整后净价格(prices net of price adjustments);除非案件各方可证明在销售时价格调整条件已存在且为消费者所知,塬则上商务部将不接受可能缩小或消除倾销差率之价格调整(351.401(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