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阿克苏部分棉花遭受冰雹袭击受灾
时间:2016-08-11 11:20:2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今年春播期间气象条件适宜,灾害天气少,棉花苗齐苗全;目前棉花处于花铃盛期,前期光热充足,大部棉花长势好、棉铃多。

8月9日05时至08时阿克苏市出现短时强降水,自动站雨量监测阿克苏城区测站33.9mm、依杆其乡32.7mm,均为暴雨,阿克苏市依杆旗乡出现了冰雹,致使部分香梨、苹果、 棉花受灾。

 8月10日,阿克苏局业务科组织服务人员联合保险公司共同展开了遭受冰雹袭击棉田的调查工作。

冰雹主要发生在阿克苏南部的一杆旗乡14大队的二、三小 队,受灾棉花棉叶被冰雹击烂,在一定程度上延缓棉花生育进程,对棉花产量造成一定影响。

根据阿克苏气象局预测,秋季气温偏高,降水偏少,初霜期推迟,我们 建议农户通过后期合理的水肥等管理,充分利用秋季的光热条件,尽量弥补棉花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