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购物季节开始,亚马逊招聘5,000季节工
时间:2016-11-03 14:59:2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网路零售巨头亚马逊(Amazon)顷宣布,假日购物季将聘用12万名季节性员工,仅田纳西东南配送中心,就会招聘5,000个季节工以满足节日购物者的需求。亚马逊已经在田纳西的Chattanooga和Charleston僱用了超过4,500名全职员工,今年圣诞节到来之前,季节性招聘很可能达到1万人。

  作为全美第一大网际网路零售商,每年的感恩节和圣诞节到来之前公司都需要大量人手以满足客户购物需求。季节工招聘在2014年前是8万个职位,2015年上升到10万,今年则超过了12万个职位。该公司指出,去年假期过后,有超过1万4,000名季节性工人被聘用为全职员工,今年会继续增加更多的名额。

  Chattanooga目前劳力市场很紧张, 8月份的失业率是5%,市场需要的员工人数不足,工资势必将上涨,亚马逊在各地分销中心的招聘广告中,起薪为每小时12.2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