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三季度纯棉和化纤服装进口同步下降
时间:2016-11-15 15:08:03  来源:中国棉花网  共有条评论

   2016年第三季度,美国化纤服装进口量同比减少3%,为近五年来的的首次下降。纯棉服装三季度的进口量则减少5.7%,第二季度减少了2.9%。

  据统计,自2011年以来美国纯棉服装进口量保持持续下降趋势,三季度的进口量相比2011年同期下降了4%,而化纤服装进口量则同比上涨了31%。

  从进口单价来看,2016年第三季度,纯棉和化纤服装的单价分别为2.58美元/平方米、3.31美元/平方米,下跌幅度分别为4.2%、3.4%。为了限制成本的上升,进口商更倾向于采购价廉的化纤产品,因此,从进口额来看,2016年第三季度美国的纯棉服装进口额比2011年同期减少了17%,而化纤服装的进口额则同比上涨了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