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Gap推出虚拟试衣间应用程式
时间:2017-01-20 12:27:2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服装巨擘Gap发布了一款新的前导应用程式,旨在帮助购物者透过智慧型手机虚拟“试穿”衣服。

  Gap与位于旧金山的应用程式开发商Avametric和Google合作开发的'DressingRoom by Gap',使用虚拟化身来帮助购物者了解产品的合身程度,而无需走进试衣间。

  购物者只需选择一款服装,然后选择5种不同身形中的其中一种,即可透过数位人体模特儿在任何地方的Google Tango系统装置上“试穿”该件服装

  Gap全球战略和业务发展副总裁Gil Krakowsky在公司部落格中指出,该公司一直致力于其产品的合身性,以更贴合客户身形,而非仅是考虑“合身模特儿”的尺寸。

  Krapowsky表示,「Gap致力让客户能轻松选择合适的衣服,穿着好看且符合时尚,并提供适合的产品,令客户感到满意及有自信」。「我们知道消费者的购物行为持续快速改变,而技术会继续改变消费者与品牌互动、浏览产品和购物的方式,我们希望客户始终相信他们所看到的产品符合他们的期望」。

  Krakowsky指出,本(2017)年1月在拉斯维加举行的CES(消费电子展)上公佈的这个应用程式只是公司长期战略计画项目之一。

  「技术为客户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购物体验自主权,我们的责任是不断探索新的方式,让购物体验能轻松实现,并追求能为客户体验增值的解决方案」。

  「我们的首要任务之一是持续精进我们的技术知识,包括织物的伸缩、垂坠性及触感如何影响合身感,许多客户资讯已输入至我们目前所看到由Google Tango平台和ASUS硬体支援Avametric技术所开发的'DressingRoom by Gap'前导应用程式。

  'DressingRoom by Gap'将会于1月底正式推出给拥有Tango系统装置的购物者。同时,Krakowsky表示,Gap将持续探讨应用程式如何为客户工作,以及如何用其提昇浏览和购物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