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旧金山东湾圣利安住市举办中华56民族服装秀
时间:2017-02-07 10:14:24  来源:中国侨网  共有条评论

参展学生和来宾合影留念。

  据美国《侨报》报道,日前,在亚洲文化协会与德森学院的联合努力下,旧金山东湾圣利安住市图书馆举办了一场令人叹为观止的中国少数民族服装秀。32名来自圣利安住德森学院的女学生,身穿来自中国各地民族的服饰,在图书馆展览厅中各自展现了少数民族服装的美。

  塔塔尔族服装的娇俏、汉族汉服的端庄大方、达翰尔族的飒爽豪情等,多个不同民族的风情均展现在中外来宾的眼前。在场来宾对中华少数民族服装展示出来的美而感到赞叹,看到自己欣赏的服饰,也会啧啧称赞,指点表达一番。

  主办方德森学院院长解冰对记者表示,这次的展览除了走台上的32件少数服饰展示以外,在图书馆大堂中还有24件不同少数民族的服装悬挂在二楼。

  解冰指出,主办这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展示中国少数民族服饰的美。他说道:“中国56个民族服饰非常特别。这次的活动不仅面对华人群体,同样也要向美国社会展示中华民族的服饰魅力。美是不同的,但是和谐却是共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