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亚马逊公司宣布设立该公司首座国际航空转运站
时间:2017-03-03 13:30:5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亚马逊公司近日宣布,计划在位于肯塔基州之辛辛那提/北肯塔基国际机场(代码:CVG)斥资14.9亿美元设立该公司首座国际航空转运站,完全营运后可为当地创造2,700个工作机会,其中有600个全职工作,平均时薪含福利为26美元。该公司目前在肯州有11个物流中心,僱用超过1万名全职员工。亚马逊与CVG之租约为期50年。

  此投资计划是CVG机场有史以来最大的投资金额,可将该机场提升为美国主要航空枢纽,同时还会为当地带来近4,000万美元的税收。若亚马逊能够提供2,000个以上的工作,州及地方政府将给予4,000万美元的税收减免,优惠措施可持续10年以上。此外,CVG机场将另外提供500万美元的投资优惠。

  亚马逊打算利用自家运输来降低成本并加快送货速度,未来将大幅减少与UPS和FedEx快递公司的合作,最终目标是完全自行运输货物,并为其他零售商提供运输服务,进而成为UPS和FedEx的竞争对手。

  肯州有大批素质精良的劳工,地理位置适中,可与邻近的物流中心保持良好联繫,且可提供员工优良的生活品质。该公司表示将提供当地全职员工具竞争力的薪资及福利,员工不仅享有健保、失能保险、退休金和公司股票,还有全年最高20周的支薪假、休假,以及可转让给需要的同事等创新福利措施,方便新手父母的弹性需求,且即使是时薪员工也有在职训练。

  亚马逊领先全球的优势在于该公司大手笔投入研发与採用尖端科技营运,运用演算法、机器人学、机器学习及其他技术创新,为顾客加快运送速度,大幅提高运能。该公司目前在全球有149个物流中心、20多个分类中心,最近又宣布。未来18个月内,将在全美创造超过10万个工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