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零售业对推动线上交易销售税表示欢迎
时间:2017-05-23 09:41:3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零售业对于美国国会重新要求网上卖家与本地店家一样收取销售税作出努力,表示欢迎。

  美国参议员Mike Enzi、Dick Durbin、Lamar Alexander及 Heidi Heitkamp 于本(2017)年4月27日提出2017年的“市场公平法(Marketplace Fairness Act) ” - 该立法将赋予国家有权依据现行法律,向国外企业或线上零售商徵收销售和使用税。

  先前,在1992年由最高法院的一项裁决意味着,如果该公司在美国的销售业务佔有极重要的地位,美国各州只能强制企业从消费者那裡收取销售税。因此,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网上购物,州政府和地方政府对于销售税减少已经抱怨一段时间。

  然而,实体零售商也受到影响,他们经常与国外的线上零售商竞争,因为国外线上零售商不必收取销售税,并且可以提供较低的价格。

  Enzi表示:「市场公平法是关于支持在我们的城镇现有的就业工作和服务,同时确保各州有能力去收取他们所欠的税款,如果他们选择该作法」。

  「因为有成千上万的本地实体企业必须收取销售和使用税,而国外的卖家则不用,现在企业们被迫处于竞争劣势去经营生意。这个立法的目的是藉由把时尚大街企业与线上零售商放在一个公平的竞争平台,来促进网际网路交易的公平性。2013年,参议院在两党支持下通过,现在是给予各州政府有权执行自己的法律的时候,而不必得到华盛顿方的许可」。

  Durbin补充道:「藉由确保网际网路零售商与本地企业都能够达成同样的税务责任,市场公平法案创造了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并为小企业主 - 我们国家的就业创造者 – 实现一个真正的成功」。

  过去一直被延迟的“远程交易平等法(Remote Transactions Parity Act)”又重新被提出,于本(2017)年4月27日通过。这两项措施在细节上有所不同,但都允许各州要求向国外销售者收取销售税,而不管他们在销售的州裡是否有实体店面存在。

  美国全国零售联盟(NRF)表示欢迎。NRF负责政府事务的高级副总裁David French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州通过销售税法或在法院审理中,其压力正逐渐构筑在国会上,最终将会解决该项问题。

  「各州知道自己不能解决这个问题,但他们同意零售商此项做法,因为国会已停摆该议题的时间太久了。线上卖家不应该继续享有这不公平的价格优势」。

  据NRF表示,由于网络销售不课税导致各州和地方政府每年损失近250亿美元的税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