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9月份零售销售额大幅上升,创过去2年来新高
时间:2017-10-30 20:34:2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本(2017)年9月份零售销售额大幅上涨,创近两年半来的新高,主要是由于飓风灾区居民更换新汽车,使汽车销售大增。商务部表示,9月份零售销售额上涨1.6%,此数据在8月份微幅下滑0.1%。

  汽车销售额增加3.6%,是继2015年3月以来的最高涨幅,天然气销售额增加5.8%,是4年来新高,这反映哈维和伊尔玛飓风后天然气价格上涨。飓风导致8月份炼油厂价格上涨13%。即使不包含汽油及天然气类别的波动,9月份销售额比同期成长了0.5%,高于8月份的0.1%。

  家庭及林业供应商店的销售额增加2.1%,可能是因飓风来袭做準备,以及飓风过后的修理及翻新。杂货店销售额增加0.8%,是继2016年4月以来最大涨幅,塬因也可能与飓风来袭后的补货增加有关。

  包括沃尔玛和Target等大型零售商在一般商品的销售额上涨0.3%,线上零售额上涨0.5%,过去一年电子商务销售额增加9.2%,是总销售额增加4.4%的两倍以上。但并非所有的商店都有所成长,家具、电子产品、家电及体育用品的销售额下滑。

  美国经济有回稳趋势,根据密西根大学週五公布,衡量消费者情绪的指数为2004年以来新高。美国的失业率已达16年来新低点,近几个月薪资已回升,这将促进未来几个月的消费及经济的成长。零售业销售报告持续备受关注,因为它提供每月消费者消费活动的趋势,消费支出约佔总经济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