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年底购物前景乐观,Macy’s增聘7,000名季节性雇员
时间:2017-12-15 11:41:1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Macy's百货近日宣布,截至目前为止,来客数量高于预期,因此将额外雇用7,000名季节性雇员,迎接圣诞假期的购物人潮。

  在电子商务的竞争之下,Macy’s的销售额已连续11季下跌,今(2017)年收掉68个门市,裁员数百人,因此分析师认为,今年年底购物季对Macy’s来说为关键的一季。Macy’s 9月透露今年年底至多召募8万人,连续2年减少雇用人数,同业Target则打算招募10万人,较去年多43%。

  不过购物季正式开始后,Macy’s的营业额较预期乐观,执行长Jeff Gennette在11月24日黑五时表示,购物季有个好的开始。根据全美零售协会(NRF)估计,感恩节到网路星期一这5天之中,美国有1.74亿人线上购物或到门市採购,高于塬本预期的1.64亿人。

  Macy’s购物季开始时有些波折,因结帐人潮众多,店内系统不堪负荷,导致部分信用卡无法交易,公司主管表示,这回招募额外人手与此事无关,额外人力主要支援商品销售与网路购物门市取货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