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锦纶 棉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奥委会在曼哈顿设立平昌冬奥商品店
时间:2017-12-28 10:42:4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奥委会(USOC)于本(2017)年12月19日开始,在纽约曼哈顿开设一家奥运周边产品销售店,并在明(2018)年2月份平昌冬季奥运会结束时关闭。

  这家冬奥商品店将设于第五大道的洛克菲勒中心,奥委会已在科罗拉多州的培训中心经营一家商店,并在去(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美国之家开设了一家小店,已有行销的经验,但这次的窗口将设在美国观光客最稠密的地区,是美国品牌曝光和销售的难得机会。

  除了Polo Ralph Lauren之外,所有USOC的服装赞助商都将在1,100平方英呎的商店裡陈设产品,这包括Nike、Swatch、Oakley和Outerstuff。

  USOC首选的电子商务服务託管网站Fanatics已开始经营teamusashop.com,也将管理实体的零售店。该公司目前在曼哈顿中城第五大道上经营NBA Store,销售NBA及美国各大学、职业球队球衣等周边产品。

  明年在曼哈顿洛克菲勒中心的短期店面结束后,USOC将评估设置永久实体店的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