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棉纱 棉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业界敦促加速推动“户外法案(Outdoor Act)”的制定
时间:2018-01-22 14:44:1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成衣和製鞋业正唿吁尽速推动“户外法案”的制定,该法案将降低户外服装的关税,并支持该行业研究计划的推动。

  美国成衣和鞋类协会(American Apparel & Footwear Association, AAFA)于本(2018)年1月2日致函参议员Roy Blunt及Maria Cantwell,函中表示,美国户外法案第1719条将废除新分类关税,及支持美国就业,并藉由资助国内研究计划及美国科技发展,以打造永续、环保成衣供应链。该法案在去(2017)年8月份已被排入,并已提交给财政委员会进行讨论。

  该协会于函中解释:「高关税(部分关税高达30%)不再保护国内产业,反而阻碍产品的开发,并且必然会限制我们产业的成长。事实上,国际贸易委员会(International Trade Commission) 于2007年进行一项研究发现,在美国没有商业可行的户外机能服製造业。该法案已经通过国内纺织和成衣行业的彻底审查,以确认法案中所包含的产品都不在美国製造」。

  AAFA表示,协会支持该法案是为了消除“不必要的和过高的”户外机能服的关税,“不再达到预期的目的”。

  它补充道,该法案将有助于企业们生产更实惠的产品,鼓励更多的美国人走到户外,加速创新,并帮助美国成衣行业及其工人。

  总结道:「有鑑于今年国会考虑进行贸易法案的审查,我们很高兴”美国户外法案(US Outdoor Act)”有通过且签署成为法律的可能性。我们非常感谢各位在此议题的领导地位,并期待着与您们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