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棉纱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IMF调高加拿大2018年经济成长率至2.3%
时间:2018-02-02 09:52:2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 IMF)调高对加拿大2018年的经济成长预期,主因在于IMF认为美国减税措施有助于推动全球经济成长。

  IMF发布最新预估今年加拿大经济将成长2.3%,高于去(2017)年10月预期的2.1%,并估计明(2019)年成长率为2.0%,高于早前预测的1.7%。IMF表示,今年世界产量预计将成长3.9%、明年成长3.9%,资料又指自2016年中以来,週期性上升趋势继续加强。

  IMF在报告表示,这次预测反映有利全球金融环境及强烈市场信心,将有助于维持近期成长的需求,尤其在投资方面,并对出口经济成长产生显着影响。

  此外,美国税收改革和相关财政刺激措施,预计暂时提高美国经济成长率,间接有利于美国主要贸易伙伴加拿大和墨西哥。IMF亦指出,随企业利用较低企业税率会令投资增加,预计今年美国成长率将从去年2.3%上升到今年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