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将为哈萨克斯坦纺织部门提供帮助
时间:2012-06-12 09:14:01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印度纺织部联席部长(负责出口)Shri V Srinivas带领的印度代表团以及哈萨克斯坦工业和新技术部工业委员会轻工负责人Natalia Komogortseva带领的哈萨克斯坦代表团审查了联合工作小组第一次会议绘制出来的行动方案。

  联合工作小组的第三的会议考虑了一些问题,如:纺织服装行业投资奖励;棉/人造纤维混纺纺织部门的开发,尤其是在“Ontustyk”经济特区建立合资企业,哈萨克斯坦纺织服装进口概况,纺织服装进口的主要来源,以及在“Ontustyk”特区的投资机会。

  小组会议详细讨论了为哈萨克斯坦各个层面的纺织服装制造商提供培训的问题。工作小组还讨论了哈萨克斯坦目前拥有的训练设施,以及目前两个国家在纺织和培训领域的双边交换计划。

  经过讨论,双方同意,在羊毛和棉花部门开展合作,包括技术交流。哈萨克斯坦将考虑提高从印度的服装和其它纺织品进口。印度方面同意,为哈萨克斯坦纺织行业提供培训设施。联合工作小组将于2013年在奇姆肯特举行下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