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纺织品出口比重占全球3.25%以上
时间:2012-07-07 05:24:5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印度可能需逐渐取消纺织行业的出口补贴,并同时启动与其它国家的谈判,以确保印度主要出口产业不会在补贴被取消之后失去竞争力。

这是依世界贸易组织(WTO)补贴及反补贴措施协议下要求的一项工作。这个协议允许开发中国家在特定产业出口比重低于全球总贸易额3.25%时提供出口补贴。

在过去5年,印度纺织品的出口比重一直高于3.25%,因此,依照世贸组织协议规定的8年时间,印度必须在2015年取消纺织产业的出口补贴。

印度已经超过世界纺织品及成衣出口比重超过全球总总贸易额3.25%的门坎。

因此,美国及欧盟等国家认为,印度已没有资格再延长任何纺织品出口之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