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需求旺盛刺激印度棉价上涨
时间:2012-07-12 17:20:41  来源:  共有条评论


  由于印度国内纱厂需求旺盛、棉花现货供应紧张以及主产棉区降雨不足影响到新棉播种,因此印度国内棉价上涨。

  古吉拉特邦的一位贸易商称,目前印度棉花出口需求旺盛,印度国内纱厂都开始大量采购原料,这使印度国内棉价不断走高。印度棉花协会的数据显示,本周一(7月9日)印度国内S-6价格上涨至34700卢比/坎德(约80美分/磅),业内人士预计本周的涨幅可能达到1000卢比(约2.3美分)。

  随着年度末期的临近,印度国内棉花现货供应已明显减少。与此同时,印度棉花大多在6-7月播种,而印度气象部门的数据显示,自从6月份季风雨到来至今,印度全国的降雨量较正常水平偏少25%,其中印度西部和北部地区的降雨尤为稀少,对棉花播种非常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