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越南服装出口商或将从日本获得更多订单
时间:2012-11-01 09:55:44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外媒10月26日消息:越南国家纺织服装集团(Vinatex)近日表示,越南服装出口商预计将在今年剩下的月份里从日本获得更多的订单。

  根据越南媒体报道,出口商的这一预期是基于欧盟、美国和日本等主要进口商已经削减了对中国同类商品的订单。越南Gia Dinh纺织与服装公司最近启动了一个与日本Tamurakoma公司合作的新生产单位,已在将其产品出口至日本。为了确保来年更多的订单数量,Gia Dinh纺织与服装公司还在9月底与四家日本企业召开会议,分别是Tamurakoma、Yamatoya Co Ltd、Togashi Hosei和Apron。

  越南国家纺织服装集团旗下的同奈服装公司(Donagamex)主席表示,他们还收到了日本客户的授权。今年9月份,同奈服装公司产品出口额为5000万美元,其中对日出口额为2400万美元。考虑到数量较少的订单来自几个主要市场,这一营业额令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