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9月份秘鲁 非传统产品出口首次同比下降
时间:2012-10-31 17:53:11  来源:网上轻纺城  共有条评论


  据秘鲁《商报》报道,秘外贸协会(COMEX)分析表明,9月份,秘非传统产品出口额首现同比下降,达8.18亿美元,比2011年同期减少9.8%。在出口额减少的同时,出口量也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5.4%。据有关专家分析,全球经济不景气是导致秘非传统产品出口呈现下降趋势的主要原因。

  该大类产品中,渔产品、金属机械产品、木材产品、纸制品和化学品出口下降最为显著。上述协会总经理爱德埃多?费雷伊洛斯(EduardoFerreyros)解释,由于欧美等国市场需求不振,故导致了秘该类出口下降。此外,秘商业银行国际贸易经理马努埃尔?塞拉诺(ManuelSerrano)补充说,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国家经济增长减缓同样冲击了秘非传统产品的对外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