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与孟加拉服装协会签谅解备忘录
时间:2013-02-04 09:33:05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在星期四同孟加拉国的两个最大的服装组织:孟加拉国服装制造及出口商协会(BGMEA)和孟加拉国针织品制造及出口商协会(BKMEA)分别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再次促进两国在纺织和服装部门的双边贸易和投资。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林云枫和孟加拉国服装制造及出口商协会的会长穆希乌丁和孟加拉国针织品制造及出口商协会的第一副会长海特姆代表各自组织签署了谅解备忘录。

  一个由40名成员组成的中国代表团访问了孟加拉国,开拓在当地的服装采购和投资潜力。

  孟加拉国服装制造及出口商协会和孟加拉国针织品制造及出口商协会都说,这份协议将帮助他们增加在开拓投资机会、教育、科技转让、数据和委托交易和参加展览会方面的相互合作。

  林云枫说,他们在访问孟加拉国的几个工厂的时候,对产品质量、管理和机械安装方面印象深刻,他们还强调,他们对在孟加拉国的投资有兴趣,因为在中国的劳动成本上升,劳动力不足。

  当地的服装制造商要求中国代表团在国家有潜力的高附加值产品制造方面进行投资,例如西服、套装、后向连续的纺纱和编织部门。

  孟加拉国服装制造及出口商协会的会长说,中国是孟加拉国服装重要的目的地,这有三个原因,一是中国国内市场,向其他国家的出口,许多平平零售商在中国建立分支机构。

  中国正想高端和高科技行业发展,因此将生产向孟加拉国转移是一个双赢战略,在这方面,两国的合作有明亮的前景。

  孟加拉国服装制造及出口商协会会长要求中国的制造商在那些孟加拉国没有足够产能但是有巨大经销潜力的领域进行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