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巴基斯坦加快在马来西亚设纺织机构步伐
时间:2013-02-18 10:35:56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据马来西亚赴巴基斯坦高官Hasrul Sani Bin Mujtabar先生介绍,在马来西亚建立基地将使巴基斯坦纺织企业家在东盟国家获得最大利益。

  这一幕发生于Mujtabar先生对Sialkot工商业协会代表做演讲时:“在马来西亚设置联合纺织机构不仅有利于增加巴基斯坦企业家的贸易活跃度,更提供给他们将产品在东盟国家大卖的良好契机。”

  “巴企业家在马来西亚开设纺织工厂将获得10年的签证以及税收政策的宽松。”

  “同时,诸如商业论坛等形式将极大促进两国商贸间的交流,” Mujtabar先生讲道,“我们向在座的Sialkot工商业协会代表做出郑重承诺,马来西亚政府将致力于帮助像你们一样的商贸团体,如果出现紧急情况,列位的签证将在一天内优先办理。”

  Sialkot工商业协会会长Sheikh Abdul Majid发言道:“为加强两国的商贸关系,在两国企业家之间搭建面对面交流平台显得尤为重要。为此,两国务必简化各自的签证办理流程,以促进企业家之间的交流与会晤。”

  Majid先生列举了一组数字:“去年两国双边贸易总量为28亿美元,其中巴基斯坦贡献了约2.57亿美元,由此看来,目前两国商贸间的平衡是有利于马来西亚的。”

  在会议最后,Majid先生表达了乐观之意:“类似于今天这样的论坛会议势必将增进两国企业家的理解与信任,从长远看来,将有利于两国经贸方面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