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增加纺织行业质量和安全的重要性
时间:2013-04-07 10:43:0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在今天的复杂和不断变化的消费市场, 制造商,品牌和零售商,在纺织行业需要确保产品满足消费者的期望,提供所需的安全,随着监管和政府标准。

消费者不仅关注价格和风格,他们也担心产品是否符合规定的质量要求和安全规定,化学成分以及耐久性和环境方针。

纺织制造业继续转向低成本的亚洲国家,越来越多的大品牌和零售商,将印度正成为战略采购的国家。

印度是公认十个最大的纺织品服装行业供应国之一。

随着国内消费由强劲的经济增长和人均收入的增长,在近五年的时间,印度除了作为一个生产中心,也成为一个强大的消费市场。

印度纺织行业可以分为几个部分:棉、丝、羊毛、手工织品、黄麻和棕麻,成衣,回收,使印度除了其强劲的国内纺织基础设施,垂直整合的供应链和扩大零售渗透,使印度在全球市场成采购首选目的地。

印度纺织行业主要的出口目的地,包括欧盟和美国,因此等国家,强调通过立法为消费者产品安全,如欧盟和美国CPSIA以及各种具体由各州完成的法律,此外,印度与邻国日益交易如中国,也实施了国家强制性安全条例。

这些国家,经常在市场监测和执法行动,经常导致召回案例,以及品牌在产品安全的担忧,和供应链的化学管理,使其非常重要。

印度正聚焦提升严格的市场监测和提高技术知识,才能保持在竞争中保持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