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4-10月印度服装出口增长26%
时间:2013-12-12 11:07:27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在印度服装出口促进委员会(AEPC)为2012-13年出口表现表现优秀企业举办的2013年出口奖励大会上,印度联邦纺织部长K S Rao说:““服装行业在2013年4月-10月创49,200千万卢比外汇,较2012年同期增长26%。”

  “不论是按照卢比还是按照美元计算,收入都很丰厚。按照美元计算,同期增长15.5%(82亿美元)。因此,我有信心,我们正在驶入复苏道路。”

  “美国和欧盟都呈现复苏迹象,这让我的直觉认为,本财年我们的服装出口目标将修改为170亿美元。让我们在明年保持一个高目标。我相信,服装行业将弥补其赤字,并力争在来来三年达到600亿美元。”

  这位部长还强调必须创新,不断探索新的非传统市场,如以色列,俄罗斯,巴西和日本等新市场,应真正地将这些新市场视为新的增长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