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纺织工人待遇提高 H&M警告可能涨价
时间:2013-12-12 09:15:11  来源:无时尚中文网  共有条评论


  全球第二大服装零售商H&M Hennes & Mauritz AB (HMb.ST)警告将有可能上调产品零售价格以应对因提高部分国家纺织工人待遇而带来的成本压力。

  H&M Hennes & Mauritz AB (HMb.ST)十一月首次公布"Fair Lving Wage"的策略,计划在2018年前为750家战略供应商的大约85万名纺织工人提供"Living Wage"基本生活工资,以保障所有纺织工人都能够依靠工资过上基本生活。本周一在斯德哥尔摩和压力团体会面时,集团进一步披露为孟加拉和柬埔寨等国家的纺织工人提高工资的计划。在计划中,H&M Hennes & Mauritz AB (HMb.ST)将利用其规模和对供应商的影响力推动工资增长、为工人提供训练、和游说政府提高最低公司水平。

  集团可持续发展总监Helena Helmersson在会后接受法新社访问时表示,从长远来看集团有可能调高零售价格,但近期内将不会涨价。Viveka Risberg指出这是H&M Hennes & Mauritz AB (HMb.ST)

  瑞典部分跨国企业监管团体称H&M Hennes & Mauritz AB (HMb.ST)的策略可算是重大突破。Swedwatch的Viveka Risberg指出这是H&M Hennes & Mauritz AB (HMb.ST)首次提及涨价的意愿,消费者也为此做好了心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