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韩国纺织巨擘Kolon扩大投资针织布料厂
时间:2014-01-23 09:28:3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韩国科隆集团(Kolon Group)旗下纺织事业群Kolon Fashion Material在南韩京畿道杨州(Yangju)投资设立的布料厂,已于日前开始营运,除了生产针织布料外,也将投入研发工作及作为进军中国大陆市场的重要生产基地。

  科隆集团旗下共有纤维、化学、建设、服装、橡胶、塑化、贸易…等子公司,亦为韩国纺纤界的龙头。

  梭织布料一直为其生产主力,但近年来针织布料已广泛应用在机能性衣服(functional clothes)上,特别是户外运动服装及发热衣上,杨州厂即转为生产符合潮流的产品。

  韩国市场上知名品牌户外用品品牌,如:North Face, Columbia Sportswear, Jack Wolfskin及其他国际知名品牌都将为目标客户,计画至2018年前可达1,500亿韩元(约1亿4,140万美元)营业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