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约旦将从9月份取消工业品进口关税
时间:2014-06-16 08:49:31  来源:世界经理人  共有条评论


   据《约旦时报》8月4日报道,约旦财政大臣穆罕默德.阿布.汉默宣布,政府决定从9月份起,将进口商品的免税范围扩大至103项,这将包括所有工业产品。汉默称,政府此举是为了促进约旦工业的竞争力,并形容此举是对过去几年间席卷全球的经济自由化和全球一体化挑战的回应。

  据称,约旦工业产值占其GDP总产值的17%,雇员占全国就业总数的14%。汉默指出,约旦此次取消工业品进口关税将会使政府税收每年减少400万约第(约合565万美元)。

  此次取消进口关税的产品包括天然果汁、化工品、颜料、羊毛及纺织品等。目前这些产品的进口税从5%?30%不等。除此之外,约旦政府还决定将另外13种商品的进口关税削减50%以上,这主要包括生物酶等进口量小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