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纺织行业棉花消费量料增加
时间:2014-08-14 08:56:26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据外电8月13日报道,行业人士周三指出,预计印度纺织行业棉花的消费量料增加。

  印度是全球第二大棉花消费国。

  数据显示,该国6月的纺织制造业继续扩张,这将为该国今年纺织产品创纪录高位铺平道路,从而提升印度棉花加工厂在2014/15年度对棉花的需求量。

  印度中央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国6月纺织产品产量连续第29个月增加,较上年同期增加1.1%。

  尽管印度纺织产品同比增速并不大,为两年来最小增幅,但6月份,印度纺织产品产量已经升至历年同期产出的纪录高位。

  这意味着印度今年的纺织产品产量将创纪录高位。

  今年上半年,印度纺织产品产出同比增加4.6%,按照这一增速推算,印度今年的纺织产品产出将连续第六年增加。

  分析师预计即便是今年下半年,印度的纺织产品产量较上半年减少4.4%,全年的产量仍将高于上年。

  分析师预计下一市场年度,印度棉厂对棉花的需求量料增加至纪录高位且增速高于此前预期。

  美国农业部预计印度2014/15年度棉花消费量料为2350万包。

  尽管印度今年开始面纱出口开始出现停滞现象,但棉花价格大幅下滑也令其较合成纤维的比较优势增加。

  预计印度2014/15年度的棉花消费需求料占全球总量的22.0%,创纪录高位,这将推动新兴市场在全球棉花消费市场中的占比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