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运动名牌商持续增加在越南生産之订单
时间:2014-09-05 09:40:1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据越南手提袋暨鞋类皮革协会(LEFASO)预估,自本(2014)年上半年起, Nike、adidas及Puma等品牌商塬本主要在中国大陆及孟加拉下单,近来已持续增加在越南下单生産,目前前列品牌商在越南下单的比率为25%,高出去年同期的成长率。不仅是Nike、 adidas及Puma厂商,Target Sourcing Services集团(全球前十大之一)及Dansu集团也刻正考察、拟扩大其在越南投资下单。

  另在中国大陆市场下单生産高品质手提袋的Lancaster、Sequoia Paris亦拟在越南投资设厂,主要係渠等欲降低在中国大陆投资的风险。中国大陆的劳工成本及环保费用遽增,将使若干大型厂商外移,改在东南亚其他国家投资,其中越南视爲最具有吸引力的地点。

  越南目前係全球出口鞋类金额最高比率的5个国家之一,其中美国、欧盟及日本进口越南鞋类的金额,仅次于自中国大陆的进口。越南本年前6个月鞋类皮革产品及手提袋出口金额分别较去年成长17.8%及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