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日本制造企业重拾经营信心
时间:2014-09-24 09:54:0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日本官方日前公布的调查显示,今年7~9月,日本大型制造商经营信心转为积极,并预期下季度企业经营状况将进一步提升。

  调查显示,7~9月,日本大型制造商景气判断指数由此前的3个月的-13.9,大幅提升至12.7;而10~12月,大型制造商信心指数有望提高至15.1。

  此外,调查结果指出,日本公司对商业投资也越来越积极,这预示着商业活动将有所起色,民众工资将会提高,消费者支出更强劲,从而实现政府促进可持续增长的目标。

  苏格兰皇家银行证券子公司首席日本经济学家Junko Nishioka表示,日本总体的商业环境不算太糟。而日本央行也对日本经济形势感到乐观,并将继续实行超宽松货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