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染 印花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韩国时尚户外品牌AIMUTU在中国电商取得骄人业绩
时间:2014-11-04 15:05:21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户外活动已经发展成为日常生活休闲娱乐的重要方式,人们对于户外活动体验标准的不断提高,使得户外品牌服装也得到了迅猛发展的难得机遇。在时下流行的网上购物中,户外品牌服装的销量不断提升,这一广阔的国内市场也吸引了众多国际品牌的加盟,为户外服装增添了新的活力。

  来自韩国的原创户外设计品牌AIMUTU自2013年10月入驻中国电商平台天猫以来,不到一年时间月销额便达500万的水平,淘宝官方数据魔方统计目前显示AIMUTU冲锋裤已是全网冲锋裤类目销售额第一品牌, AIMUTU迅速成为户外服装品牌中的“后起新秀”。

  之所以能够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取得佳绩,是与AIMUTU产品的本身质量有着密切关系的。AIMUTU起源于韩国,品牌创始人兼设计师之一的李泽对于服装设计的大胆创新与严谨,让AIMUTU在普遍高质量高标准的韩国服装中更胜一筹,无论从版型设计还是材料做工等方面都有严格标准。尤其是其完全针对亚洲人体型设计的修身版型,采用的拼接撞色的新颖款式,一改欧美粗犷、硬气、沉闷的户外品牌风格,赢得了国内众多追求时尚、拥护潮流的消费者的青睐。 据相关运营人员透露, 国内已经有很多品牌开始模仿抄袭AIMUTU的产品设计, 运营人员同时也透露AIMUTU今年将第一次参加中国天猫的双十一网购狂欢节, 保守估计当天目标销售1000万。

  据笔者发掘, AIMUTU户外品牌不仅在淘宝天猫取得了不俗成绩,同时也积极拓展其他网络渠道,成为唯品会重点合作品牌,并与京东、聚美优品、阿里巴巴、户外资料网等众多网络运营商结成合作关系,全面开拓网络消费市场。不仅如此,2014年,实施品牌化重点建设的AIMUTU还延续其一贯的亚洲品牌店营销措施,计划进驻中国银泰等各大商场,开始线上线下的全面拓展,让更多的户外爱好者体验到更好的户外服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