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染 印花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缅甸服装业推广“缅甸制造”品牌形象
时间:2014-11-18 15:33:56  来源:全球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缅甸服装业正在塑造“缅甸製造”的新品牌形象,力求以此向全球推广缅甸生产的服装

  缅甸服装製造商协会(MGMA)秘书长表示,儘管目前一些标有“缅甸製造”标籤的服装只是在缅甸进行缝製,但是未来製造这些服装的材料、资金和技术都有可能来自缅甸本土企业。

  MGMA主席指出,缅甸现在享受欧盟的普遍化优惠关税待遇,所以近期来自这个市场的订单有所增加。东南亚是缅甸服装出口的重点市场,尤其是日本市场。日本贸易振兴机构支持缅甸服装业加强与日本业者的交流,该机构会定期组织会谈,分享彼此的生产经验,并协助缅甸服装业提升品牌形象。

  目前,缅甸当地的服装生产商承接的业务类型主要是对指定款式的订单进行生产加工,其客户主要来自日本、中国大陆、马来西亚及德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