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叁越伊势丹将转型做自有品牌产品
时间:2015-01-28 15:32:28  来源:中國紡織品進出口商會  共有条评论


   日本大型百货公司叁越伊势丹将发展自主品牌,包含服装、鞋子、杂货的设计、製作、销售的整个供应链,正式转型为自有品牌专业零售商(speciality store retailer of private label apparel,以下简称SPA)。

  日本《读卖新闻》报导,日本国内市场逐渐缩小,叁越伊势丹试图转型,以摆脱依赖製造商提供商品的现状。如果叁越伊势丹正式採取SPA经营模式,很可能促使日本整个百货行业都做出改变。

  最近,日本更加重视提升本土服装製造业的竞争力,希望布料和设计能走向世界,今(2015)年也将推出新目标,要求日产服装贴上“纯日本製”标籤,以易于与便宜货品区分。

  叁越伊势丹表示会分析卖场的销售情况,并在新商品策划中将之反映出来,力求製作出更多顾客想要的商品,这些自有品牌商品与奢侈商品有助于市场的扩大。截至2019年3月的百货行业销售额,预期自有品牌商品将达20%~25%。若仍按照现在的事业规模,销售额将达到2,000~3,000亿日元。

  从塬材料的调度到製造、销售一条线全由自家公司负责,叁越伊势丹在实行这项体制改革之后,商品预计今年内可以上市。公司将委託日本国内多家工厂参与实际製造,按自主设计的理念生产高品质的成品。叁越伊势丹也在商讨,可能在2016年设立专门负责SPA的子公司。

  2019年3月,叁越伊势丹计划在车站和商业中心新开大约100家的中小型店铺,这些店铺可能重点上架自有品牌的商品。服装的销售价格大约为1~2万日元,鞋子目前定价在2万日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