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优衣库又要卖鞋子试水市场反应 你会买吗?
时间:2015-04-24 17:26:07  来源:好奇心日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优衣库发布消息,他们终于要开始卖鞋了,款式只有两个,每款有五种颜色,最先在美国、韩国和中国上市。这两款鞋子算是试水市场反应,优衣库发言人表示,将会以此来调整未来的市场策略。

  中国大陆则先于UNIQLO SHANGHAI[优衣库上海]全球旗舰店、上海南京西路全球旗舰店、广州维多利广场店及官方网络旗舰店开售,售价为人民币199元。

  其实,这并非是他们第一次推出鞋品售卖。早在2010年4月,优衣库就推出过以UNIQLO SHOES为名的运动鞋、单鞋、靴子等男女完整系列。同年8月,旗下所有鞋类相关事业统一至CANDISH品牌下。但据网络消息,在2011年8月就因严重亏损而关闭,CANDISH品牌也随之消亡。

  话说快时尚里几乎每家都卖鞋,很多人猜测买优衣库衣服的人在选择鞋子上可能会希望买更好的,毕竟鞋子的重复利用率更高一些。不过说实话,MUJI的鞋子风格和优衣库也相差不远,定价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