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韩商SAE-A在哥斯大黎加建立了第一家纺纱厂
时间:2015-05-18 14:32:0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韩国最大的成衣製造出口公司在哥斯大黎加的第一个纺纱厂已开始量产,并计划将产能加倍。

  位于Cartago地区的Sae-A Spinning公司是SAE-A贸易有限公司的子公司,目前年产能约为900万公斤,足以生产约3000万件左右的成衣。其纺纱操作使用最先进的技术,并随后进行为期两个月且成功的试运转生产。

  Sae-A 董事长Woong-Ki Kim 表示“Sae-A纺纱厂将在该地区创造庞大的新业务与就业机会,我们期待着在未来几个月和几年的持续成长”。

  Sae-A纺纱厂于2014年2月开始建造,2015年1月完工。当产能满载运行时,工厂每年能够生产超过2,000万公斤的纱线。符合哥斯大黎加的碳中和的记录,它也有一个温室气体减排的计划。

  这个纺纱厂与Sae-A的现有针织布料和染色能力达到互补,并提供该公司整个成衣製造链的垂直整合,从设计到纺纱、针织布料和染色、成衣製造和供应链管理。

  这是Sae-A在西半球最近的投资案,它的影响将涵盖整个中美洲自由贸易地区(CAFTA),该纺纱厂将依照中美洲自由贸易协定提供买主更有效率和竞争力,以供出口到美国。

  该公司也是海地Caracol工业园区的最大投资者,它已经承诺8,500万美元的垂直经营,将提供海地20,000人的就业机会。

  Sae-A贸易公司总部位于南韩首尔,在全球10个国家设有24个办公地点和41间工厂,拥有超过40,000名员工,专营出口到美国及欧洲各大时装及品牌专卖店。其成衣出口总额在2014年超过15亿美元,而其他业务总销售额超过2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