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柬埔寨成衣製造商协会重申将继续严格遵守劳工法
时间:2015-05-21 17:23:1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柬埔寨成衣製造商协会(GMAC)利用5月1日国际劳工节来临之际发表通告重申,将继续严格遵守《劳工法》,保护工人的权益。迄今,成衣业是柬埔寨经济支柱,以及提供就业机会最多的行业,成衣业的收入占柬埔寨国内生产总值的15%以上。

  作为柬埔寨的支柱产业,成衣厂还制定了工人的薪酬和福利标準。在柬埔寨,只有成衣和鞋业的员工的权益才受到法律的保障,包括最低工资和其他法律规定的津贴,如全勤奖和住房、交通津贴等。包括低薪和其他津贴等使工人的收入明显提高,甚至比区域一些国家工人的收入水準还要高。

  柬埔寨成衣製造商协会意识到成衣业在协助推动社会发展担任关键角色,将尽最大的努力为当地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该会将继续与其他相关机关及公协会,包括柬埔寨劳工和职业培训部,国际劳工组织以及工会共同努力继续确保工人和雇主的权利得到保护,从而保证该行业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