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马来西亚拟启动“中国战略”多措施促进本国出口
时间:2015-06-22 14:47:45  来源:新华网  共有条评论


   据马来西亚《新海峡时报》近日报道,马来西亚国际贸工部部长穆斯塔法表示,马来西亚国家出口委员会拟启动“中国战略”,引导本国出口商。

  报道称,中国是马来西亚第一大贸易伙伴,中国政府当前正在推动的城市化进程和中国西部地区发展战略意味着巨大的消费需求,马来西亚也希望能够受益于中国战略。

  据报道,马来西亚国家出口委员会设立于“第11个马来西亚计划”(2016-2020)之下,致力于在此国民经济增长蓝图之下加强贸易。

  此外,未来几年,马来西亚将通过启动中间层公司发展计划(Mid-tier Companies Development Programme)、促进出口计划(Go-EX programme)以及服务业出口基金(Service Export Fund)等措施促进马来西亚贸易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