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1-5月巴基斯坦棉纱出口同比下降27.38%
时间:2016-07-06 15:18:33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今年5月,巴基斯坦棉纱出口环比小幅增长0.31%,同比降幅达到27.44%。今年1-5月,巴基斯坦棉纱出口下降27.38%。

  受国内棉花供应和电力紧张的影响,目前巴基斯坦纱线生产困境重重。贸易商表示,短期内巴基斯坦棉纱生产下滑的势头不会改变。

  近几年,巴基斯坦棉纱出口持续减少,原因是能源价格和供应短缺导致生产成本不断增加。在服装出口市场被其他竞争对手抢占之后,巴基斯坦的棉纱出口市场也在迅速流失,被越南取代。

  此外,中国棉花政策也给巴基斯坦棉纱生产和出口带来巨大影响。目前,巴基斯坦占中国棉纱进口第一的位置已经让给印度,且越南纱占中国棉纱进口的比重也迅速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