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欧盟委员会推动数位单一市场策略
时间:2016-07-04 16:28:2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正在推动数位单一市场策略(The Digital Single Market strategy),为人民和企业打开数位机会,以强化欧洲在数位经济的世界领导地位。

  欧盟的电子商务金额正在成长,但其潜力尚未全面发挥,只有15%的消费者透过网际网路购买其他国家的商品,8%的公司从事跨境销售。自本(2016)年5月26日起,欧盟委员会已经着手推动一系列的方案,以终止不公平的地理障碍、提高包裹递送价格的透明度以及改善消费者权益的执法。

  这些电子商务方案,包括:

  -重视不公平的地理障碍,以及在国籍、住民、企业之其他形式的歧视待遇等之法规建议。

  -跨境包裹递送服务之价格透明化和改善法规监管之法规建议。

  -消费者权利和指导澄清,以及鑑别数位世界不公平商务实务等加强执法之法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