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越南纺织业难以达成2016年出口目标
时间:2016-08-11 08:39:29  来源:全球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越南纺织业将2016年全年出口目标定为310亿美元。然而,在生产及出口活动遇到诸多困难的背景下,纺织业已经把出口目标降为290亿美元。

  年初至今,越南纺织业出口额约为130亿美元,同比增长5.4%,是10年以来的最低增长率。主要原因是受到其他新兴市场的激烈竞争,使得越南纺织企业的订单量减少,目前有30%-40%越南企业还没拿到年底的订单。

  一些纺织企业代表认为,今年订单数量比去年少了30%,出口产品价格也下跌10-20%。

  另一方面,虽然越南外汇保持平稳,但各主要进口市场汇率的变动,导致越南纺织品价格上涨,由此越南纺织品价格比其他国家高20-30%。

  在越南政府即将把最低工资标准上调7.3%的背景下,越南各纺织企业将要面临更大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