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捕捉亚洲千禧消费者的个性化关键
时间:2016-09-29 10:17:3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新的研究显示 :「假使他们想夺取亚洲6兆千禧世代的荷包佔有率,零售商必须提高对于亚洲千禧世代技术纯熟度、媒体串联关系的理解程度」。

  根据Accenture表示:「特别是,他们需要接受数位解决方案,使他们能够实现千禧世代在寻求的连接和整合性的购物体验」。

  该顾问指出,千禧世代佔超过45%亚洲地区的人口,预期到2020年亚洲将拥有全世界60%的千禧世代。

  据其分析,电子商务的採用不断增加,预期2020年亚太地区销售量将成长300%达2.6兆。的确,亚洲的千禧世代将有比以往任何世代更多的消费能力。

  Accenture消费品和服务业务高级总经理Teo Correia 解释:「藉由提供消费者更多的选择、洞察力和控制能力,数位化正在改变全球的零售业」。

  在新加坡举行20/20千禧世代高峰论坛(Accenture World of ME)表示:「千禧世代期望依自己的兴趣和生活方式量身定制轻松和愉快的体验。他们更难以预料,市场日趋区隔化,需投入犟大的品牌和引人入胜的购物体验。为了赢得该世代的忠诚度,对于品牌来说,当务之急是保持简单但要使用个人数据驱动的应用」。

  亚洲已经佔全球智慧手机用户超过50%以上的最大量,其中新加坡和澳洲拥有全球智慧手机最高普及率,超过80%以上。

  同时,在该地区的千禧世代每天平均有2.8小时(或每年42.5天)花在智慧手机上,有超过40%以上的千禧世代透过智慧手机上网购物。

  Accenture分析表明,千禧世代比其他年龄客户群更愿意接受他人的建议- 这零售商和消费性包装品(CPG)公司正在努力透过个性化去满足消费者这方面的需求。

  但是,他们必须确保他们的方法可让消费者接受。例如,在中国大陆和日本,有60%接受调查的千禧世代,更愿意让零售商获得他们的资讯,以换取更多个性化体验,整体消费者有有47%愿意。

  在门市里,77%的千禧世代认同其产品项目因忠诚度积分及折扣能被自动打折,但只有37%的人对销售人员询问他们近期购买的状况有兴趣回覆。而61%的群组希望能够缐上促销他们正在考虑的品项。

  Correia补充:「我们看到成功的品牌不断增加他们的数据和分析能力,基于忠诚度、购买歷史,以及人口统计,有助于个性化的客户体验及定价」。

  「他们正越来越利用预测分析,去提供个性化的服务与产品,并利用定位服务,将自已纳入客户的生活方式中」。

  「成功的关键是在各个层面与客户沟通,客户必须有一个从体验之初到结束令人满意的品牌体验」。

  有关了解千禧世代消费者的独立研究也表明,将世界上最大的消费世代视为单一的群体是错误,而零售商需要了解他们是谁,他们喜欢什么,他们是处在什么样的生活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