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越南政府公告加工外销厂商申报加值税规定
时间:2017-10-05 17:29:5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越南海关总局于2017年9月12日发布第4107/TCT-KK号公告加工外销厂商申报加值税的规定如下:

  一、加工外销厂商的主要经营业务为加工出口,免除缴交加值税,爰厂商毋须向税务机关申报其加工出口之加值税;

  二、对于取得进口及出口经营权(即买卖货品经营活动)的加工外销厂商,依据越南现行规定:

  (一)行使进口及出口经营权的货品,均属适用缴交加值税的对象;

  (二)另依据越南财政部2015年3月25日第38/2015/TT-BTC号公告,有关货品进出口关务查验、监督、进出口关税暨税捐管理规定中加工出口货品可享之投资与税捐优惠,均不适用于上述进出口的货品。

  为此,在越南境内从事货品买卖经营的加工外销厂商,则应向税务机关申报其相关税捐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