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自贸区信息港在珠海横琴揭牌
时间:2017-09-30 09:31:45  来源:广州日报  共有条评论

   昨日,中国自贸区信息港揭牌仪式在珠海横琴新区举行。省长马兴瑞,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出席活动并见证中国自贸区信息港揭牌暨总部大厦奠基。

  慎海雄在仪式致辞中指出,中国自贸区信息港的成立,承担着掌握全球经济话语权、提升国家软实力,助推我省创新驱动发展的光荣使命。他强调,中国自贸区信息港的建设要立足全国发展大局、树立全球视野,打造全球自贸区信息产业高地;要立足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全球数据信息领域形成比较优势,打造自贸区创新发展的标杆项目,推动并引领全国各地的创新发展;要立足加快文化改革创新、媒体融合发展,着力打造全省媒体转型发展的支柱项目,为全省和全国媒体融合发展作出示范,为全省经济发展和主流阵地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自贸区信息港由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大横琴科技和深圳报业集团共同组建,将通过建设中国自贸区信息港总部大厦,吸引信息数据企业、互联网企业和技术机构入驻,打造全球自贸区信息采集、加工、传播、交易、发布的枢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