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棉纱 棉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苏拉特纺织商联合会敦促古吉拉特邦在苏拉特设立纺织服装中心
时间:2018-01-16 08:50:39  来源: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共有条评论

  印度苏拉特纺织商联合会(FOSTTA)敦促古吉拉特邦首席部长维杰罗帕尼(VijayRupani)根据去年10月16日宣布的州政府的服装政策在该市建立服装中心,以恢复恢复化纤纺织品的吸引力(MMF)。由于商品和服务税(GST)的严重影响,其化纤纺织品面料制造商(MMF)核心地位逐渐动摇。

  《印度日报》(Indiandaily)的一篇报道称,在致首席部长的一封信中,FOSTTA提出了对GST的担忧,导致化纤纺织品面料产量下降至少40%,而纺织业、动力织布机和加工部门的失业情况也有所增加。

  FOSTTA表示,纺织服装中心的工厂将消耗这些原材料。因为,该地区原料采购成本相对较低,这将为制造商吸引来自全国各地和国外的批发商提供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