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棉纱 棉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石狮举行 推动上下游合作发展
时间:2018-01-15 08:17:42  来源:福建日报  共有条评论

  19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石狮市政府联合主办的2017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在石狮召开。此次供应链大会的主题为“供应链诚信与产业协同”,旨在帮助企业解决供应链管理中存在的共性问题,了解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的发展趋势,推动供应链上下游合作发展和横向互赢。

  众多海内外纺织服装行业专家、纺织服装企业董事长或负责人、企业供应链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供应链管理服务商和咨询机构代表出席了此次大会。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供应链横向互赢是指企业通过与利益相关企业的分工协作、有机协同,实现供应链的结构优化与功能扩容。纺织服装供应链上的企业应着力于研发、设计、生产、贸易、流通、信息、检测等环节的优势互补、相互支撑,通过分工协作、集约成本、标准协同、价值共享,实现利益互赢。

  会议现场还颁发了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十周年杰出贡献奖、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十周年特别贡献奖,并举行中国流行面料吊牌示范单位(石狮企业)的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