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涤纶长丝 棉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尼日利亚将于3月签署非洲大陆自贸区协议
时间:2018-02-28 20:41:13  来源:商务部  共有条评论

   据尼日利亚媒体2月25日报道,尼总统布哈里24日在第39届卡杜纳国际贸易博览会开幕式上表示,尼日利亚将于3月份签署非洲大陆自贸区协议(ContinentalAfricaFreeTradeAreaAgreement),将其作为发展对外贸易、促进国内改革、扩大区域贸易的重要手段。布哈里指出,目前非洲区域内贸易占比还不到15%,而世界其他地区一般都超过50%。他希望非洲区域内贸易能够提高到30%左右,进而促进非洲经济增长。他表示,尼政府目前将工业发展的重点放在建设基础设施上,并专门成立了产业政策和竞争力咨询委员会(IndustrialPolicy and CompetitivenessAdvisoryCouncil),旨在加强政府部门与私营部门的合作,投资设立特别经济区,解决阻碍工业化发展的难题,扩大对外出口,将尼日利亚打造为全球最安全、最具吸引力的投资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