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涤纶长丝 棉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瑞典时尚企业 H&M电子商务销售良好
时间:2018-02-27 11:07:4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瑞典时尚企业 H & M 今天第一次公佈电子商务销售成绩,2016/2017会计年度的电子商务总销售额佔集团总销售额的12.5%,佔营业额的22%,共计约290亿瑞典克朗。

  H & M集团预期2018年的电子商务销售额佔比将成长到25%,每年将成长 20%,并在2022年达到750亿。

  H & M集团旗下的新业务品牌,如 Cos、Weekday、Cheap Monday、Monki、H& M Home、& Other Stories和Arket等,都有良好的销售增长,销售额达170亿瑞典克朗,佔H&M 集团总销售额的7%。该集团预计2018年新业务品牌将至少增加25%。

  H & M 集团在新闻稿中写道,该集团在电子业务上的投资百分比越来越高,在上一会计年度的投资总额达45%。零售市场持续的挑战性,实体商店的发展预计在本年度仍将保持负成长,但随着该集团的投资方向,H & M对于未来相当乐观,并预期从2019年,实体商店的销售额将有相当的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