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涤纶长丝 棉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柬埔寨2018年製衣与製鞋业发展趋势强劲
时间:2018-03-09 10:53:4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柬埔寨劳工暨职业培训部发言人韩苏于本(2018)年3月4日表示,柬埔寨2018年製衣、製鞋工业保持良好发展趋势,并且在改善柬埔寨人民生活水準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包括生产力、国际买家的订单数量都保持良好的趋势,并促进柬国经济快速成长,以及改善柬工人生活水準中有着重要的作用。

  韩苏表示,2018年製衣业仍然保持强劲的发展趋势,不仅仅保持塬有的工厂数量,还有新的工厂成立。渠表示,根据该部自工厂所掌握的资讯来看,大部分工厂评估2018年接到的订单数量可超越2017年。因此可以证明柬埔寨製衣、製鞋工业2018年维持在稳定和强劲的发展趋势。渠补充表示,该工业的投资额正增加中,新成立的经济特区也将陆续开始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