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涤纶长丝 棉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中国驻马大使:中国企业填补了大马纺织业空白
时间:2018-04-02 08:41: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白天1日考察岱银纺织(马来西亚)有限公司时指出,岱银纺织在马来西亚投资设厂,填补了马来西亚纺织业的空白。

  白天在考察工厂后对记者表示,岱银纺织是中马两国成功合作的一个项目,也是中国向马来西亚技术转移的一个项目。他强调,该项目是资本、技术密集型而非劳动密集型。

  他说,该项目立足高起点、高档次、高标准,引进世界最先进的纺织品设备,生产具有一流品质的高档纱线,可以说该项目用世界一流的设备和技术填补了马来西亚工业空白。

  中国山东岱银纺织集团是一家集纺纱、织布、服装、进出口贸易、跨国生产经营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产业,是中国棉纺织行业前20强企业。该集团2013年在马来西亚柔佛州士年纳工业区投资5亿美元建设50万锭高档精梳纱项目,是中国在马来西亚投资最大的纺织项目。

  白天随后考察了碧桂园投资兴建的森林城市。

  森林城市位于马来西亚柔佛州伊斯干达经济特区,整体规划占地超过30万平方公里,规划建设20—30年。